top of page

旗袍量身訂製 Qipao Tailor Made

旗袍量身訂製 Qipao Tailor Made

  • 1 hour
  • 4,600 Hong Kong dollars
  • 中環永利街四號地下

Service Description

旗袍訂造流程: 1)請先在網頁預約旗袍訂造,一人需要半小時的檔期。 2)我們已經標好了不同布料會有不同價格,客人先選擇喜歡的布料。 3)開始進行量身。 A.可以考慮想造長/短旗袍? B.可以考慮想造長/中/短袖的旗袍? C.需要/不需要綑邊? 以上三個選項不影響價錢,不需要另外收費。 4)量身當天會先收取一半的訂金,另一半的尾數會在旗袍完成時再收取。(選擇速遞及身在海外的客人需要在下單時付全數) 5)旗袍製作需時約兩個月至三個月左右,如遇上假期或天氣情況問題(如八號風球)也會順延。 6)旗袍製作完成時,我們會聯絡你再試上來試身,並提供一次修改服務。 (旗袍只能改小而不能改大,另外,尺寸亦只能作有限度修改。例如不能由28吋腰改至24吋腰,裙長短亦不能更改等) 7)一律不設退款。


Cancellation Policy

For cancellation, please contact us at least 3 days in advance.


Contact Details

  • no.4 Wing Lee Street, Hong Kong, 香港

    +

    Yanshangkee@gmail.com


bottom of page